商学院2020级新生交流会成功举办

2020-10-09 14:08:17   发布:    点击: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眼又迎来了一批新同学,为了让新同学对大学生活及所学专业有进一步了解,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于2020年10月7日晚19:00在13教309、311、401、405、406和410教室举行新生交流会。 

         此次交流会,邀请了商学院老师和众多18、19级学长学姐。交流会在各班主持人的主持下召开,相关专业的老师从师资力量、学业发展、教学资源、校园文化等方面做了全面介绍,让新生们对所学专业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使不少同学有了明确的目标。学长学姐们则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感受,从生活到学习,为新同学提供了很多建议。在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一问一答的过程,不仅解决了同学们的问题,也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们的距离。相信在与老师的交流中,同学们定会收获颇多。

         此次交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完美落幕,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学校及学院领导对新生的深切关怀,也为新老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和详细的大学学习规划,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快适应大学生活。相信2020级新生在未来学习和生活中定能够勇往直前。

                                                                                                                                                        撰稿人:罗翠凤
                                                                                                                                                        摄影人:杨绍凉

上一篇:商学院19级军训动员大会圆满完成 下一篇:2020-2021学年上学期商学院团学工作日志(第六周)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