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17级返校工作会暨新生班主任培训会

2020-08-29 10:24:04   发布:10330    点击:

        2020年8月28日上午10:00,商学院在实训楼A601召开2017级学生返校工作会暨新生班主任培训会。商学院党委书记马瑜老师和所有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马书记向班主任们强调了要严格执行学校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2017级学生返校的通知规定,关注学生返校前身体健康情况、心理问题学生的状况,确保2017级返校工作零差错。辅导员李胤珠具体说明了学校关于学生分批返校的安排、需要做核酸检测的学生、各类学生返校所需提交的材料,以及返校后做好安全教育的相关要求。  
        会议还对2020级新生班主任进行了培训,对班主任工作职责、新生报到及入学教育的相关工作内容进行了讲解。

上一篇:创新创业学院、商学院共同承办 玉溪市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 下一篇: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