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竞职演讲圆满结束

2020-06-30 15:46:00   发布:    点击:

        经过一年的辛勤耕耘,团学工作已接近尾声,为对一学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完成本学年的工作交接,2020年6月28日19:00,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竞职演讲在第13教学楼111教室开展,本次演讲由商学院团委书记李胤珠老师主持,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团干参加,党委书记马瑜老师和商学院辅导员李爱杰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演讲开始前,党委书记马瑜老师对历届团学干部的优秀工作表示了肯定,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竞选,同时期望大家作为学生干部,应该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努力做好学生服务工作,也预祝本次竞职演讲圆满成功。演讲时,各位团干都准备充分,自信的走上讲台,每个人都根据自己的基本情况,阐述自己的工作报告以及去留意愿和竞争岗位。他们语言自然流畅,仪态端庄大方,有的幽默诙谐,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有的热泪盈眶,流露真情实感,整个过程掌声不断。所有团干演讲结束后,团委书记李胤珠老师在总结中指出:“在大家的演讲中听到了许多故事,感谢大家在这段时间以来对工作的付出。同时,作为团学干部也是同学们另一层面的成长和磨练,欢迎继续留任的同学,也祝愿选择离开的同学在其他地方获得成功,不忘初心,做更好的自己。”

        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竞职演讲落下帷幕。此次竞职演讲的举行极大的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和工作热情,相信下一届团学干部将在今后工作中发扬团学精神,为团学工作的开展做出贡献。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希望新一届团学干部接过接力棒,把商学院团委学生会越办越好。

上一篇:商学院“互联网+”大赛指导讲座成功开展 下一篇:商学院召开第八届学生委员会全体委员第一次扩大会议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