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0-07-17 16:40:41   发布:    点击:

7月16日15点,商学院在实训大楼A-601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共分为四项议程。第一,辅导员李爱杰老师向参会的老师介绍了商学院目前的就业情况,并请参与帮扶工作的老师与毕业生取得联系,了解他们的就业意向,实行精准帮扶。同时,收集毕业生就业证明材料,并确保就业数据的真实。第二,参与帮扶工作的老师逐一介绍帮扶对象的情况。经过排查,我院未就业的毕业生大部分备考特岗教师、省公务员考试,其中有一部分毕业生近期打算安心备考,等省考结束后才找工作。少数毕业生愿意先到企业就业,找到工作后再接着备考。

       第三,商学院党委书记马瑜老师就近期的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首先,感谢我院参与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的老师,需要提高认识,就业是目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学校要求7月28日就业率要达到70%,没有达标的学院不能放暑假。其次,了解所帮扶学生的就业意向,毕业生中如果有做微商,或者开网店的,也属于灵活就业。最后,学校非常重视今年的就业工作,毕业班班主任津贴延至12月份,学校增加20万经费用于就业工作。请各位老师对帮扶的学生认真指导,促进他们尽快就业,同时也要保证就业数据的真实、准确。

       最后,李崇科院长对本次工作推进会进行了总结发言。目前,我校的就业工作到了攻坚阶段,有很多困难,但也快看到曙光了。请每位老师摸清帮扶对象的就业意愿,今年就业形势严峻,帮助他们转变观念,不能再等待,做好就业和备考的两手准备。另外,可以推荐就业困难的学生报考第二学位,或采取灵活就业的方式。

 

上一篇:商学院召开2017级返校工作会暨新生班主任培训会 下一篇:商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意见征求会圆满结束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