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2017-10-23 11:31:54   发布:shenliping    点击:

商学院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为了促进学院学风建设,加强班级间的学习交流,增强班级的凝聚力,提高班级整体建设,2017年10月20日下午七点,商学院在13教207教室开展了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此次评选老师由学工部杨子凝、罗禧、李贤等老师组成,会议由商学院团委书记李胤珠老师主持。



 
  此次参加竞选的班级有15级市场营销班,16级旅游管理班,15级工管1班。各班班主任通过各具特色的PPT,展示了积极向上的思想建设以及勤奋严谨的学风建设。我们看到了16级同学一年来的成长,从陌生松散到团结一致,从心无所向到满怀壮志。看到了15级同学在两年校园生活中的才华与活力,以及对学妹学弟们的帮助,看到了他们强大的凝聚力。



     各个班级分别从班级的班风面貌、学风状况、学习和实践活动以及创新之处等多方面展示了各班级建设成果,在班主任介绍完了各班情况后,各班任课老师对其进行了补充和说明,让评委更充分的了解了参加竞选班级的情况。将近两个小时的汇报,大家仍意犹未尽,依然沉浸在各班级带给我们的风采趣味之中。


 
      正如最后沈丽萍老师石修俊书记总结的一样,先进班级的创建和评选,为班级间的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提供了交流的平台,为学院班级建设和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以评促建,树立示范,从而促进学院及班级更好的发展。
  摄影、撰稿:官傲
审核:杨钦   
 

上一篇:商学院建设团学文化宣传阵地 下一篇:玉溪师范学院2017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