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习玉师,由我来说”——商学院导游协会第11届导游服务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2019-05-17 21:05:07   发布:shenliping    点击:

        2019年5月13日14:30—17:00,“传习玉师,由我来说”第十一届导游服务技能大赛决赛在玉溪师范学院湄公河次区域民族民间传习馆举行,大赛由商学院导游协会主办。商学院导游协会在指导教师唐玲萍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一个月的精心准备,历经了初赛、复赛环节,最后10名选手获得参加决赛的资格。
 
        大赛邀请商学院旅游专业教师马谊妮、唐玲萍、周雪莲、杨颖担任评委。大赛分为三个流程:知识问答、景点介绍和才艺展示,每个比赛环节都有着严格的时间要求,对选手的综合能力进行了严格的考验。比赛中同学们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能,在导游讲解、导游词创作、知识问答和才艺展示各个环节表现出色,富有表现力,展示了传习馆的文化魅力,达成了锻炼能力的目标。参赛选手黄灿菊的讲解幽默诙谐,获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摘得本次大赛一等奖的桂冠。
 
        导游服务技能大赛是商学院导游协会的特色活动之一,协会通过校园文化与专业技能培养相结合的方式,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能力、丰富课余生活、提高专业素质,而且这种实地讲解的方式创新了大赛的组织模式,让赛事更具有实践意义。(唐玲萍老师供稿)
 

上一篇:商学院导游协会参观映月潭修闲文化中心 下一篇:2018年玉溪师范学院专业技能竞赛暨商学院ERP沙盘模拟大赛完美落幕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