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014学年度优秀学业奖学金名单公示

2014-09-21 21:41:41   发布:shenliping    点击: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激励同学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营造学校奋发向上的优良学风,学校根据本校人才培养目标及《玉溪师范学院学生奖助学金评审及管理办法》,出资设立了玉溪师范学院玉溪学业奖学金,并将其作为并作为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省政府励志奖学金推荐人选的基本条件。
2013-2014学年度,商学院将有104名学子荣获优秀学业奖学金,现对各班经认真评选后上报的名单进行公示(名单见附件),接受广大师生监督。
公示时间:2014年9月21日至9月25日,共5天。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电、来信等方式向商学院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
监督电话:2050488(商学院办公室)
电子信箱:lck@yxnu.net(评审委员会主任邮箱)
受理地址:13教209室
 

商学院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
2014-09-21

   


=附件下载=
       



上一篇:大学生村官耿家永怒放的青春 下一篇:2013-2014学年度国家和省政府奖学金、励志奖及国家一等助学金、二等助学金名单公示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