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荣获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创业设计暨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云南赛区决赛一等奖

2010-07-10 21:02:00   发布:zyb    点击:

       2010年6月26—27日,由教育部国家精品课程资源中心、中国大学生在线主办的“用友杯”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创业设计暨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云南赛区总决赛在云南大学举行,本次大赛共有云南省内高校的20个代表队参加。 
    商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学生动手和创业设计能力的培养,在这次比赛中,组成了由牟从华、叶宏为主要指导老师的学生代表队,进行了精心策划和认真准备,学生组成的代表队灵活运用所学知识,充分发挥临阵应变能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获云南赛区本科组一等奖的好成绩。

认真研究企业发展战略

用心经营企业

代表队CEO陈绍科同学(左起第四)与其他获奖团队CEO及主办方领导合影

团队和指导教师

 

上一篇:祝贺曾成豪等同学在2012年英语演讲比赛中获奖 下一篇:商学院2010年文明优秀宿舍评比活动获奖结果公示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