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届毕业生党员教育

2017-06-13 17:33:20   发布:shenliping    点击:

  为了加强毕业生党员的教育,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党员的政治思想素质,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12日下午,商学院在13-105教室召开了2017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商学院党委书记石修俊,学生第一支部书记陈柱玲、学生第二支部书记刘宏平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宏平主持。

 
  石书记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要求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不忘信仰,时刻记得自己是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工作中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二是要不断学习专业知识,在专业上有所突破,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是严格遵守党组织纪律,按时交纳党费、积极参与党组织生活会。

   本
次毕业生党员教育会议进一步提高了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了他们的责任感,为毕业生党员走向社会,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党员先进性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上一篇:“寝”临其境,与你相“寓”——商学院积极开展查寝工作 下一篇:2016年下半年商学院党员发展培训:提高认识,学做合格党员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