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主题教育 建设学习型支部”商学院教工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2019-11-27 11:16:25   发布:10321    点击:

       “学起来”才能“强起来”,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党要来一个大学习”,“推动建设学习大国”。自学习强国App推出学习平台后,商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同志开展深入学习。教工支部为激发党员教师们的学习积极性,鼓励老师们投入学习,从9月开始开展了为期三个月的学习强国学习竞赛活动。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11月中下旬,商学院教工支部组织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学习强国学习知识竞赛。竞赛通过闭卷的形式进行,试题由两部分组成,第一部分是学习强国App知识选择题;第二部分是主题教育知识问答题。
       开展知识竞赛期间,商学院党员教师积极开展学习强国App学习,学习热情高涨,老师之间经常私下开展学习情况交流,使“四有”教师支部建设充满活力。

上一篇:商学院教工支部开展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商学院党委教工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征询会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