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开展2018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

2018-10-09 08:45:54   发布:czl    点击:

      2018年9月21日,商学院党委对2018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集中培训。培训由专职组织员陶正杰老师负责。

 
      培训中,陶老师就发展对象所要上交的入党材料的格式及相关书写要求说了解释和说明;带领全体同学学习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强调了组织纪律性的严肃性和重要性。他讲到,作为一名即将加入党组织的同学,一定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严于律己,一定要明白自己的入党动机,忠于党,忠于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培训结束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大家被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发生的历史性变化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深震撼,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绘制了中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为中国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对于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历史性的意义,作为大学生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做一个有先锋带头作用的大学生。(陶正杰 供稿)


上一篇: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18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商学院党委学生一支部党日活动——喜迎新生,彰显“四有新一代学生”精神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