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学生一支部党日活动——喜迎新生,彰显“四有新一代学生”精神

2018-09-09 12:00:43   发布:czl    点击:

        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彰显“四有新一代学生”精神,商学院党委学生一支部于2018年9月6日至7日扎实开展“喜迎新生,彰显‘四有新一代’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9月6日下午,2018级新生在家人的陪同下陆陆续续到达学校。一支部的学生党员按时到达商学院新生报到点,有组织有纪律地开展迎新志愿服务工作。学院党委学生一支部的学生党员积极主动为新生排忧解难,为新生讲解报到流程,帮助办理相关手续,搬运行李到宿舍,带领新生熟悉校园等。



       9月7日,沈天恒,毛从磊等十余位学生党员不怕晒,不怕累,继续细心耐心的为后来的新生做好服务工作。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商学院党委学生一支部党员在志愿活动中强化了党员观念,增强了服务意识,同时,也在志愿服务中增强了党性和自身的使命感。    

上一篇:商学院党委开展2018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 下一篇:商学院2017年10月党日活动--商学院组织委员赤诚讲解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