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2017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开展义务劳动

2017-10-18 15:44:50   发布:shenliping    点击:




          根据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课程设置,为发挥党员发展对象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弘扬志愿服务的精神。2017年9月14日,商学院党委组织2017年下半年参加清扫校园义务劳动活动,商学院专职组织员花隆老师以及19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劳动。
       在劳动中,同志们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勇挑重担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有的忙着把路面的废纸、塑料袋等装进垃圾带。短短一下午时间,校园的环境就得到了很好的改善。

上一篇:商学院2017年10月党日活动--商学院组织委员赤诚讲解 下一篇:商学院开展2017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