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开展中心组专题学习

2014-07-01 09:58:23   发布:jiang    点击:

    为贯彻学校纪委《关于开展“严明纪律、转变作风”为主题的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的通知》,2014年6月24日,商学院党委书记李崇科在13教308教室主持召开了商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活动。
    此次学习由李崇科书记作中心发言。围绕“严明纪律,转变作风”的主题,李崇科书记的发言主要包括以下几方面:一是要求各位商学院党委委员、领导及各位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王歧山书记在中纪委十八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认真领会精神,加强自身素质修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学习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的“八项规定”、云南省委的“十项实施办法”、省纪委、省监察厅的“九个严禁”和党中央国务院《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实施细则,外塑形象,内强素质,加强教风师德建设。二是从廉洁从政(或廉洁管理)和廉洁从教两个角度谈了自己对高校廉政内涵的认识,强调各位党员教师要围绕师德师风、教风、学风建设,认真遵守教育部关于《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杜绝学术腐败,严格廉洁从教。三是结合商学院部分学生和个别教师中存在的一些不良现象,就如何改进商学院教师的师德师风和学生的学风问题谈了自己的观点,并要求商学院各位党委委员和领导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铺张浪费,不公款请客送礼,防微杜渐。四是对学习和落实好《玉溪师范学院关于改进作风的若干规定》(《六项规定》)谈了自己的体会和认识,要求各位教师杜绝教学中不遵守纪律的行为,不准在上班期间浏览购物网站、利用QQ等软件聊天,坚决抵制请客送礼等庸俗交往现象,在转专业、日常教学等活动中要杜绝违纪违规现象。
    各位党委中心组成员和院领导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严明纪律,转变作风”这一主题,作了专题学习和交流。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各项相关决定,并要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切实践行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最后,商学院党委与3位科级干部签订了《商学院科级干部廉洁自律承诺书》,与3个支部签订了《2014年商学院四个责任书各支部分解任务》,以加强对科级干部和各支部的监督管理。
    除了商学院党委各位党委委员和院领导,商学院各位教师党员也参加了中心组学习活动。

上一篇:商学院开展2017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 下一篇:商学院教师支部组织教师党员进行党课学习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