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师支部组织教师党员进行党课学习

2014-07-01 09:41:25   发布:jiang    点击: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好学校的四个责任书,结合学校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的开展,2014年6月24日,商学院教师支部在13教308教室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进行集体学习。
     学习活动由教师支部书记马小宁主持,这次党课学习由教师党员、工商管理系主任胡飞老师老师主讲。结合在省委党校参加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骨干培训班学习的成果,胡飞老师对如何学好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交流了自己在省委党校学习期间的收获,并谈了心得体会:中国梦是每一个中国人的梦,只有通过不断努力,严格要求才能实现。胡飞老师还结合学校和商学院实际就科研工作给出了建议:科研申报要和地方发展结合,为区域经济发展服务。
    在胡飞老师讲课的基础上,商学院党委书记李崇科老师对教师党员参加党课学习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指出一个政党要保持其先进性必须养成终身学习的良好风气,以补足自己身上的“钙”。李崇科书记还对学校党委今年第一次安排专项党建经费的情况进行了说明。
    随后,教师支部书记马小宁老师对本科教师党员集体学习进行了小结,并对2014年教师支部活动开展进行了安排,鼓励教师党员多进基层,多走访企业,将安排党员教师进行考察活动,加强学习。
会后,商学院教师支部与每位教师党员签订《教师党员目标责任书》,以加强对教师党员的管理。
 

上一篇:商学院党委开展中心组专题学习 下一篇:商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