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共产党员积极为灾区捐款

2010-04-02 15:26:00   发布:zyb    点击:

2010年3月30日下午,商学院举行“共产党员抗旱先锋行动”特别捐赠活动。商学院党委书记李福国和其他党委委员积极带头,教师党员、学生党员踊跃捐款,向旱灾灾区群众献出一份爱心。
大地龟裂、泉水干涸,百年一遇的旱情仍在持续,云南正举全省之力抗旱,并把抗旱救灾保民生作为压倒一切的工作任务。关键时候作表率,商学院党委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踊跃参加“共产党员抗旱先锋行动”:号召商学院各支部、全体共产党员要充分发挥基层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身体力行“一面旗、一团火、一盘棋”要求,使基层党组织成为抗旱救灾的坚强堡垒、党员领导干部成为抗旱救灾的中流砥柱、共产党员成为抗旱救灾的先锋模范。大家要牢固树立“抗大旱、久抗旱、耐抗旱”的思想,积极开展共产党员抗旱救灾特别捐献,进一步支援抗旱救灾工作,确保夺取抗旱救灾工作的新胜利。
商学院3个党支部、23名教师党员和10名学生党员参与了“抗旱救灾特别捐献活动”,共捐款4180元。
本文附件列表

上一篇:商学院党委深入开展向郑垧靖同志学习活动 下一篇:关于开展“青年与科学发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