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马小宁同志给学生第二支部上党课

2020-10-26 14:59:33   发布:10350    点击:

    2020年10月22日,商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马小宁同志给商学院党委学生第二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结合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10月主题党日的相关工作要求,马小宁同志以富滇银行为例,从历史上的富滇银行说开来,介绍了新富滇银行的成立和运行情况,给党员们讲述了富滇银行的坎坷发展历史。
    最后,马小宁同志鼓励大家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要深刻认识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四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汲取经验智慧、汲取坚守人民立场的定力,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做到心以致远,行于维新。

上一篇:商学院党委学生第二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下一篇:商学院党委学生第二支部开展“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10月主题党日活动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