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学生第二支部开展“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10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26 09:22:52   发布:    点击:

   结合学校的的有关工作安排,商学院党委学生第二支部于2020年10月22日下午在商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一共分为四个环节。
   第一,支部书记杨颖同志对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安排,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四史”(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文件精神。
   第二,宣传委员牟从华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中共玉溪市委办公室关于深入开展新时代“西畴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的主要内容和精神。
   第三,支部党员张玉芝同志给全体党员上《守初心,担使命》微党课。结合自身实际,在张玉芝同志声情并茂的讲述中,每一位党员深感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虽任重而道远,但仁以为己任。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应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第四,商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马小宁同志上党课。马小宁同志以富滇银行为例,给党员们讲述了其坎坷发展的历史。鼓励大家多学习“四史”,做到心以致远,行于维新。

 

上一篇:商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马小宁同志给学生第二支部上党课 下一篇: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崇科同志给学生一支部党员讲授党课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