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获得教育部三项目1+X证书证书试点资格

2020-07-27 15:51:28   发布:jiang    点击:

    根据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第三批1+X证书证书制度试点工作通知》文件精神,商学院积极筹备,认真研究证书试点基本要求,并根据教育部文件要求,主动转型发展,依托旅游管理专业申报了亲子猫(北京)国际教育科技公司开办的“研学旅行策划与管理职业技术等级证书”(初级)、中船舰客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开办的“游轮营运服务职业资格”(初级)两个项目;依托财务管理和会计学专业申报了新道科技股份公司举办的“财务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项目。
    随着项目申报被批,商学院将积极与举报单位对接,加大师资培训力度,申请证书考点资格落户商学院,支持学生职能能力培养提供,促进学院向应用型大学转型发展提供坚实基础。

上一篇:商学院获批立项10项玉溪市社科联2023年度课题 下一篇:商学院实践育人项目获云南省委教育工委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