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五项课题获玉溪市社科联立项支持

2017-06-21 15:44:00   发布:jiang    点击:

        近日,玉溪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公布了2017年度玉溪市社会科学立项项目,商学院共有5个项目获得立项。其中,李崇科教授主持的《玉溪市农业供给侧结构改革》,郭昆副教授主持《玉溪市推动县域经济争先进位跨越发展研究》为重点项目;程浩然讲师主持《玉溪市推动旅游文化产业高端化、多元化发展研究》,杨颖讲师主持《乡村旅游精准扶贫对策研究》,夏晨兆老师主持《玉溪市特色物流园区建设》为一般项目。
   商学院科研立足玉溪地方经济发展,按照玉溪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发展思路,从不同角度开展经济社会发展研究,真正把科研与服务地方经济紧密结合,更好的提供智力支持。

上一篇:学校“十三五”优势特色重点学科申报表(工商管理) 下一篇:科研积分统计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