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2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次(扩大)会议

2022-03-08 09:59:49   发布:姜芹春    点击:

 37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次(扩大)会议,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开展深入学习。商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学习,学习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罗辉主持。


    会上,罗辉传达学习了中纪委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云南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以及学校党委书记张学武同志在学校党委2022年第1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上的交流发言。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姜芹春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姜芹春强调,十九届六中全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坚持自我革命的深刻总结,是党必须长期坚持以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宝贵经验,我们一定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增强斗争意志和本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

罗辉总结发言时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勇于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是贯穿其中的鲜明特征;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就要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推进下去,保持对腐败问题“零容忍”的高压态势;我们要保持清醒头脑,永远吹冲锋号,牢记反腐败永远在路上,只要存在腐败问题产生的土壤和条件,腐败现象就不会根除,我们的反腐败斗争也就不可能停歇;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要带头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拒腐防变能力。领导干部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一定要重视家教家风,以身作则管好配偶、子女,本分做人、干净做事。

罗辉指出,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关系每一位教师和学生,学生必须从现在开始就修好党风廉政建设这门必修课,不断提高自己拒腐防变的意识和能力,教师更需要时刻学习党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要求,时刻保持戒骄戒躁、谦虚谨慎的态度,时刻对标对表审视自己的言行,时刻提高反腐败的警惕性和能力。

 


上一篇:商学院召开2022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次(扩大)会议 下一篇:学校党委书记张学武一行到商学院调研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