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0-10-16 10:00:04   发布:    点击:

10月9日下午4:00,商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商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教学秘书、新生班班主任及部分教师出席了典礼,典礼由商学院党委书记马瑜主持。

1602832060355121.jpg

1602832082325865.jpg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正式开始。商学院院长李崇科教授以《大学改变人生,学习改变命运》为主题致辞。李崇科院长代表商学院2000多名师生员工对732名新同学表示欢迎,并向新同学介绍了商学院的基本情况;与同学们分享了“大学改变人生、学习改变命运”大学改变人生、没有大学经历的人生是不完美的,学习改变命运、不会学习的人将被社会淘汰;宣讲了学分制和新商科建设,鼓励同学们把握时代机遇、努力成为有用之才。李崇科院长强调,商学院将为新同学的成长提供公平竞争开放的环境,同时将立德树人放在首位、尽力做好教书育人的服务工作。2020级班主任代表龙海雯和工商管理班新生代表姜聪分别发言。

1602832092823301.jpg

最后,党委书记马瑜给同学们上了开学第一课,向新同学普及了网络安全、交通安全、防诈骗、消防安全、防溺水、食物中毒、防盗等实用的安全常识。以身边的现实案例对酗酒、赌博、打架斗殴等违反校纪校规的行为进行了安全警示教育,希望同学们能重视安全,珍惜生命,做一个理性的大学生


上一篇:商学院、保卫处联合开展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下一篇: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5次(扩大)集中学习会议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