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2020-09-23 10:34:44   发布:jiang    点击: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学校党委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相关要求,商学院于2020921日下午在科学讲堂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姜家雄、正处级组织员佟福云到会进行指导,商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崇科同志主持。 

IMG_3332.JPG

下午230,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IMG_3339.JPG

姜家雄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致辞。姜副校长对商学院上一届党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对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及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赞扬。姜副校长希望即将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党委紧扣学校发展定位和“三大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和各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激励引导商学院党员干部和师生向张桂梅等教育系统先进典型学习,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要继承和发扬上一届党委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加强班子团结协作,齐心谋划事业发展,带领广大党员进一步牢记使命与责任,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为商学院更好更快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IMG_3362.JPG

商学院党委书记马瑜代表上一届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追梦求实 锐意进取 努力开创商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认真回顾了四年来学院党委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展望。

根据大会议程,全体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第四次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并推举了监票人和计票人。经现场无记名投票,大会选举马瑜、李崇科、艾玉等 5名同志为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IMG_3435.JPG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

大会结束后,商学院新一届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经过充分酝酿和集体表决,会议选举马瑜同志为新一届党委书记,李崇科、艾玉为新一届党委副书记。

 

 

 

上一篇: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5次(扩大)集中学习会议 下一篇:校党委主要领导到商学院调研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