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师获云南省省院省校教育合作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2020-09-17 10:29:00   发布:    点击:

    日前,云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度云南省省院省校教育合作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名单。由商学院郭昆教授与上海财经大学联合申报的“云南省大健康产业区域协调发展战略研究”项目经过选题遴选、初审和答辩评审三个环节获得了立项。

1600561732900725.jpg

    大健康产业作为云南省决胜于未来的重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型产业、经济转型升级和跨界融合发展的引领型产业,是云南省重点培育和加快发展的产业。在此背景下,我校联合上海财经大学高端智库专家对云南省近年来大健康产业区域协调发展及关键影响因素进行深入研究,对云南省转化生态优势打造世界一流康养目的地具有重要的意义。学校科研处、商学院高度重视该项目申报,并以项目立项为契机,与国内一流高校加强学术交流,提升学科实力。

上一篇:校党委主要领导到商学院调研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下一篇:商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全院教师大会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