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考研动员大会

2020-07-17 16:27:00   发布:    点击:

   7月15日下午,商学院在实训楼A幢601会议室召开考研动员大会。商学院领导、考研导师团队、2017级备战考研的同学们参加会议。

1594946995876223.jpg

    商学院院长李崇科向同学们作了动员讲话,向大家讲明了考研的意义,希望同学们准确定位,做好计划,勤奋学习,达到目标。

    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系主任龙海雯老师告诉同学们,考研能够拓宽未来就业的途径,建议同学们多了解信息,设置合理目标,做好心态调整。

    商学院两位在读博士教师刘宏平、花隆向同学们分享了备考经验,刘宏平老师建议同学们结合自己的能力、兴趣、就业意愿理性选择报考专业,充分借鉴学习别人的备考经验,做好备考工作。

    花隆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报考、备考、考试流程,为同学们提供了清晰的指引。

1594947008382196.jpg

    商学院党委书记马瑜鼓励同学们,要有信念、有计划、要勤奋,商学院为备考同学们安排了考研导师,提供良好保障条件,预祝同学们考研取得好成绩。

1594947024905245.jpg

    会后,备考同学们与自己的导师就考研事项进行单独沟通。(李胤珠)

上一篇: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第四次(扩大)集中学习 下一篇: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监督检查组到商学院进行专项检查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